myrrh

Tu fuggiresti

【魔改coc trpg】美丽新世界log2——连跑个团都要看你们秀恩爱闹离婚


【艾莱克.阿尔法(除了颜值高INT高其他基本没啥用的放荡警察):转转  @―{}@{}@{}- 


伯利休斯.莫里森(长得丑不被赏识性格阴郁但难以自制的医生):伊达 @堂本家企鹅🐧 


艾斯威尔.拜德.斯塔尔兹(长得丑沉默寡言高INT的交流役教授):我


Kp:我】



【保护区】

Kp:走进保护区,你们先看到的是一座平顶山,两边是峭立的堤岸。村落就在山的前面,一层一层的房屋依山而建,十分破旧,每一层都比下面一层矮一些。在这些建筑最底下是一片散乱的、更加低矮的杂乱房屋和纵横交错的、倒塌的墙壁。村落中央有一个广场,广场十分简陋,几个野蛮人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走过。他们看着你们的眼神充满了敌意。

 

【广场】

莫里兹:这里就是保护区村庄的广场了。

Kp:莫里兹带着你们走入其中一间房屋,走上阳台,打开门之后,你们看见了一块地方不大的空旷土地。广场座落在一圈房屋中间,周围只有稀稀落落的几个野蛮人。

莫里兹:接下来是保护区的保留节目——野蛮人的宗教仪式。/露出一副神秘的表情

不过我建议你们先吃一颗嗦麻吧。接下来的仪式有些……血腥,这些野蛮人的古怪仪式总是让我感到不适。

Kp : 他继续跟你们解释道,由于保护区一直是一片神秘之地,他所知道的地方只有这里了。并且因为调查员们是福帝亲自部署的,他无法和你们一起深入保护区,说完他就告辞回监管站了。

Kp:那么你们需要听从莫里兹的建议吗?

艾莱克.阿尔法:虽然我并不讨厌血腥场面

艾莱克.阿尔法:但是我还是吃一些吧

艾斯威尔:不用,我用不到嗦麻那种东西。 /淡定脸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我也吃个两粒

艾莱克.阿尔法:/吧唧吧唧

艾斯威尔:/面无表情地看着两人嗑药

Kp : 广场上传来了闹哄哄的鼓点。中心的空地上似乎是某种地下居室的屋顶,因为每个看台中间都有一个透明的天窗,然而底下太黑,看不清东西。缺乏规律的尖锐笛声从地下传出,应和着吵闹的鼓声。

突然间,一群狰狞的怪物从地下的居室中爬了出来,他们带着可怕的面具,几乎看不出任何人类的痕迹。他们绕着广场一圈一圈地走着,速度越来越快,一声尖叫响起,领舞者跳出队伍,手上拿着一堆仿佛麻绳一样的,色彩斑斓的东西,然后你们才看清那是一堆舞动着的蛇。他把蛇扔到广场中央,在上面撒了些玉米粉。戴着面具的人们停止了尖叫,声音变成了一种奇怪的低吟。

一个男孩出现了,他低着头面向领舞者,领舞者伸出手,在他的胸前画了一个十字。之后男孩开始在扭动翻滚的蛇边一圈一圈的慢慢行走。走到第二圈,一个带着怪物面具的人扬起了手里的皮鞭,接着便听见皮鞭抽破空气的尖锐哨音。所有人都沉默了。一下,两下,男孩依然一声不吭,默默的走着他的路,血滴滴到蛇上,蛇更加兴奋地狂舞了起来。第十圈时,男孩终于挺不住了,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。一位中年女人把他扶走后,人群逐渐散去。仪式结束了。

艾莱克.阿尔法:男孩长得好不好看?

Kp:男孩大约16岁上下,面庞清秀,十分俊朗。

艾莱克.阿尔法:那我要过个观察。观察>成功

Kp:对于男孩你并没有发现什么,只是觉得他被打得很惨。但你发现领舞者的手格外的苍老,应该是一位年迈的老人

Kp : 你们现在吃过嗦麻地没人过一个0/1d2的三切克,没吃嗦麻的艾斯威尔过一个1/1d4的三切克。

艾莱克.阿尔法:理智>成功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理智>成功

艾斯威尔:理智>失败,1d4=3

Kp:这时,你们听见了一个稚嫩的声音,“你们也是和我一样的人吗?” 你们吃惊地向声音发出的地方望去,只见一个大约十岁左右,一头金发的白皮肤小姑娘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你们面前。她有着蓝色的眼睛,眼神中透露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,身上的衣服打满了补丁。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?  /率先打破了沉寂

艾莱克.阿尔法:哪样啊?

Kp:"你们也是和我一样的、白皮肤的人吧?“萝莉用一双水灵的大眼睛朝上看着艾莱克 。

Kp:我的npc肯定现在觉得你们是个傻子。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白皮肤,显而易见,我想我们都能看出来这点.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那她为什么不看我? 

Kp:因为你丑。 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/撇撇嘴觉得丑不是自己的错

艾莱克.阿尔法:你为什么会在保护区,白皮肤的小妹妹?

Kp:”我已经好久没见过和我一样的人了。你们是新来的吗?“萝莉抬起头看着你们。

Kp:”我一出生就在保护区了。“小萝莉回答

艾莱克.阿尔法:我们确实是新来的,想来了解一下这里的风俗

艾莱克.阿尔法:据我了解,保护区里出生的人不该是白皮肤吧。你能告诉我你的家人肤色吗?

Kp:”我妈妈是来保护区游玩的游客,但不幸遭遇了意外,被遗忘在了保护区,又恰逢身孕,只能在保护区生下了我。“

Kp:”她也是白皮肤的人哦。“

艾莱克.阿尔法:哇,我无法容忍现代社会居然还发生这种事

艾莱克.阿尔法:道德的沦丧

艾莱克.阿尔法:/暗中戳戳可可和丽丽

艾斯威尔:/突然从前面观看仪式的魔怔中回过神来

艾斯威尔:那么……前面那个仪式,他们为什么要鞭挞那个男孩?真是太血腥了,太可怕了。

Kp:“关于这个仪式……其实我也知道的不是很多。”小萝莉露出了为难的神情

Kp:“村里的人说,这是一种献祭。

艾莱克.阿尔法:献给哪位神明?

Kp:“长老把年亲人有生命力的血液献给蛇和土地,祈求雨水、丰收和和平。”

艾莱克.阿尔法:哦,酱紫

Kp:”哪位神明……这个我不知道。“萝莉继续说。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献祭……有趣.

艾莱克.阿尔法:其实我还是不能忍受文明人被落在荒蛮之地这个事实

Kp:”他们说我是白皮肤蓝眼睛的怪物,不让我参与他们的仪式和宗教。“萝莉露出了落寞的神情。

艾莱克.阿尔法:我要保证公民的权益

艾莱克.阿尔法:来,小妹妹,跟我走吧

艾莱克.阿尔法:还有你的家人

Kp:小萝莉惊讶地看了看艾莱克,并没有动。

Kp:”我……我其实……已经没有家人了……“萝莉低下头,似乎要哭了的样子

艾莱克.阿尔法:我对此感到非常抱歉

艾莱克.阿尔法:冒昧问下惨剧是如何发生的?

Kp:”五年前的一个下午,我出门去树林里玩,回来的时候……妈妈就已经不见了。我以为她出去了,就等啊等,但她……她再也没有回来……“小萝莉已经开始抽抽噎噎了。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/赶紧弯下腰来安慰小萝莉

艾莱克.阿尔法:/摸摸伯利休斯的头,叹了口气

艾斯威尔:为什么是这个展开?/内心受到了暴击

艾莱克.阿尔法:/偷瞄艾斯维尔

艾斯威尔:好吧……/不满的看了眼艾莱克。

艾斯威尔:小姑娘你不要哭了啊……请你具体描述一下你母亲失踪的那天的情况好吗?我知道这可能很难,不过没关系,我们会尽量帮你的。

艾斯威尔:/指了指旁边两个秀恩爱的大汉

艾斯威尔:别看他们都像变态一样,他们可都是很厉害的人呢。

艾莱克.阿尔法:对的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嗯哼

艾莱克.阿尔法:/指指自己

艾斯威尔:/看到两人都承认自己是变态,露出了难得的、欣慰的笑容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相信我们吧./指指自己的胸大肌

Kp:胸大肌可是要去天国的哟

艾莱克.阿尔法:我们查清真相后会帮你返回文明城市

艾莱克.阿尔法:不必在这里受人排挤

Kp:“真的?”萝莉露出了惊喜的表情,声音都高了一度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真的.

Kp:“太好了!”她扑上前,一把抱住了艾莱克。

艾莱克.阿尔法:对的呢/露出自信的微笑

Kp:“谢谢你们!太感谢了!“

艾莱克.阿尔法:/一把接住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离婚!!!

艾莱克.阿尔法:/偷瞄伯利休斯

Kp:”那我带你们去我家吧!“萝莉似乎忘记了之前的事情,高兴地对你们说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/撇撇嘴不太高兴的点点头

艾斯威尔:/沉默地点头

Kp:”对了,我叫汉娜。你们呢?“萝莉仰起头问你们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伯利休斯,艾莱克一般叫我莉莉(。)

艾莱克.阿尔法:他是我的好兄弟,所以叫他莉莉

艾斯威尔:/不屑地看了伯利休斯一眼

艾莱克.阿尔法:/勾肩搭背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/狼狈为奸

Kp:汉娜看着你们男人间的友♂谊,露出了不解的眼神

艾莱克.阿尔法:汉娜,能带我们去你家看看吗?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。

Kp:”好哇,艾莱克叔叔!“汉娜在你们面前带着路,她的家似乎离广场很近,不一会你们就到了。

 

【汉娜的家】

Kp:汉娜的家十分破旧,室内光线十分昏暗。虽然空间不大,但由于家徒四壁,显得格外空旷。一张褪了色的帘子挂在门洞上,充当了门的作用。她蹦蹦跳跳地拉开帘子,示意你们进来。地上有一处低矮的床铺,足够两个人躺着,不远处的地上放了一个装了水的陶罐,旁边的一个碗里有几块冷掉的玉米饼。你们要做些什么不?

艾莱克.阿尔法:观察>大失败

Kp:哈哈哈哈哈哈。

Kp : 那么艾莱克在进门帘的时候,不小心被门帘打了一下头,失去了重心

Kp:要么你过个幸运吧?

艾莱克.阿尔法:幸运>成功

Kp:那么你重重地倒在了艾斯威尔的怀里

艾斯威尔:/一言不发,满脸黑线的推开了他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啊,艾莱克! /慌张的过去查看他的情况

艾莱克.阿尔法:咳,不小心脚滑了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没事吧? /语气热切而关怀的扶住了他

艾莱克.阿尔法:莉莉,我没事

Kp:汉娜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你们的卿卿我我,”这里就是我家了!“

艾莱克.阿尔法:/握住莉莉的手

汉娜:如果你们愿意的话,今天晚上可以留宿哦。

艾莱克.阿尔法:嗯,没事,谢谢你关心

艾斯威尔:好的。那我们……?/询问的看向秀恩爱的两人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总得找到地方睡觉的,你说是吧,艾莱克?

艾斯威尔:我到底做了什么孽分到了两个这样的队友。

艾莱克.阿尔法:既然小妹妹这么热情

伯利休斯.莫里森:就答应了吧. /回望向可可

Kp:”好!“汉娜爽快的答应了

艾莱克.阿尔法:汉娜。今天晚上吃什么?

Kp:微笑.jpg 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调查员

Kp:你们发现,屋里唯一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床铺上的散落的几本书。书已经被磨损得不成样子,还有几页散落的书页落在地上。

艾莱克.阿尔法:观察>成功

Kp:你发现这些都是福帝规定的禁书,但全是文学方面的书,比如《奥赛罗》、《哈姆雷特》一类的书籍,你们似乎明白了汉娜眼神中那股与年龄不符的成熟来自哪里了。

艾莱克.阿尔法:汉娜平时喜欢看书吗?

汉娜:喜欢!

艾莱克.阿尔法:/指指散落的书

艾莱克.阿尔法:感觉你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呢

艾莱克.阿尔法:这些书是谁给你的?

汉娜:哦,是约翰叔叔给我的。

艾莱克.阿尔法:/警觉.JPG

艾莱克.阿尔法:约翰叔叔是谁?

汉娜:自从我妈妈……不见了之后,约翰叔叔就开始抚养我,是他教我读书写字,这些书也是他带给我的。

艾莱克.阿尔法:看来约翰叔叔很照顾你呀

汉娜:对啊。他对我很好!特别好!

艾莱克.阿尔法:明天能去带我们见见他么?了解下详细情况

汉娜:好呀。

Kp:汉娜很爽快的答应了你们。接下来还要有什么行动吗?洗洗睡了?

艾莱克.阿尔法:我们就洗洗睡了算了吧


评论

热度(2)